close

來到基隆廟口,有另外一家麵線焿我覺得和益 麵線焿都屬於好吃的麵線焿 (感覺好繞口)

 

這間的話, 則是位在基隆廟口的主走道(就掛很多燈籠的)

基隆廟口每個攤位都會有號碼

它的號碼是第38攤

  

往裡面走就對了

店內賣的東西也很單純

就麵線焿$40 和 肉圓$35 二種

生意很好

一直有人打包帶走~~

我覺得店裡這個辣椒不錯, 配上它的麵線超搭的

因為肚子有點飽, 所以我只有點麵線焿 (所以我不知道肉圓好不好吃XD)

這是麵線焿送來的樣子

有香菜

它的料在麵線焿裡算特別的

一開始吃不出來,原來魚漿裡有包裹大腸,難怪吃起來有嚼勁,裡面還有花枝羮(是花枝裹薄粉,有點像我在雙連捷運站很愛吃的那家花枝焿作法,吃的出來花枝原味)

唯一可惜的是它和益麵線焿一樣,它都蠻小碗的

這時就懷念台北的阿宗麵線,它可是有大碗的選項XD

接著走著走著

看到這間營養三明治

生意還是很好

不想久等, 所以後來就沒買了...

  

2014.11.02更新

今天可能是下雨,買營養三明治的人變少了,好久沒有吃,決定再來買一下(因為上回經過沒買, 心裡一直想著XD)

我記得以前好像沒這麼貴,現在漲到55元了

配料還是跟以前一樣,每樣包在三明治裡加上美奶滋就是好吃

外面那層麵包都是現炸的,所以特別酥脆

還蠻推薦來基隆夜市的話,可以考慮買一下,雖然愈來愈貴,但我覺得真的不錯吃~~~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基隆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