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南門市場附近的金峰魯肉飯,之前在熊貓展的時侯,我記得排隊的隊伍好長

幸好現在沒有展覽,人也沒有很多

可以快樂的來吃個午餐

坐捷運來的時侯,剛好有人在拍照,真有趣

要到南門市場,首先要先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

往1234出口方向, 就會有畫面指引您南門市場了

出口是2號出口

  

一出口旁邊就是南門市場, 往前直走距離不遠處就可看到金峰魯肉飯了

菜單

這家我每次來都是點肉焿居多

不然就是湯類+乾麵

這次我點了肉焿麵$50+小份的筍乾$20,寫好單子後直接放在桌面,服務人員就會收走了

(圖中這個辣椒還不錯, 喜歡辣的可以加)

送餐速度很快~

營業時間好長,早上8點到凌晨1點

金峰魯(滷)肉飯

100台灣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02)2396-0808

接下來吃飽的我

準備來南門市場買買紅豆及薏仁

  

這家協盛福州老店,我上回買,它的乾貨不錯

還蠻實在的

所以這次來又繼續光顧(我買了紅豆/大薏仁/非基改黃豆)

接著再去買我最愛吃的金龍肉乾

買好後就準備回家休息了

  

  

 

南門市場

www.nanmenmarket.org.tw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