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安一海南雞飯,原本是在基隆市安一路上

最近才搬到基隆火車站附近的孝三路

由於價位很便宜,我和朋友決定吃看看

  

價位最貴就是100元

算是還蠻平實的價格

 

店內有用餐區

因為是新裝潢,很乾淨

點餐直接到窗口點,會給你一張號碼單,準備好時會叫號取餐

    

店內有附湯可自行取用

  

也有海南醬

 

海南雞飯$80

   

椒麻雞飯$90元

若二者來說, 我覺得椒麻雞比較好吃呢

因為之前有吃過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海南雞飯(最近還吃過香港翠華的)

總覺得他的海南雞飯和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哈

不過我朋友是覺得好吃, 我個人的話是比較愛它的椒麻雞飯

另外, 它的配菜都是家常菜, 很好吃

 它

安一海南雞飯

02-2421-1448
基隆市孝三路70號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基隆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