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機真的很累人,後來在杜哈-奧斯陸這個航段時

我幾乎呈現昏迷狀態....

這樣有好處

可以多少補一點眠

因為到挪威是早上6:30

第一次踏上北歐的土地

真的好開心

入關時,還蠻親切的

問我為什麼要來這,我就回,來這玩。隔天就要飛冰島

她就放我過關了(台灣現在飛北歐挪威/芬蘭/冰島/瑞典/丹麥是不用簽證的)

 

一路上沿著Arrivals就可以順利走出去領行李了

很喜歡他們機場簡約的設計

這段路還真的有一段距離,我就一直走一直走

是的,我終於到了Oslo(奧斯陸)了~~YA

繼續往下走

 

繼續沿著指標前進

走出去前有一大區的Duty Free

因為我隔天就要飛走了

所以就沒有逛了(怕一時心動買了也是要扛)

拖運行李區會有看板,上方的螢幕會告知您的行李在那一區

 

有免費使用的手提車

然後在等行李的時侯(他們行李出來的時間超久...)

我就看看有沒有免費網路

沒想到有提供呢

所以下回您若來這裡無聊的等行李時, 不妨上一下網打發時間

它免費WIFI要輸入電話號碼及國別喔~~~(可以免費使用2小時)

  

關於這次的總行程可參考

【2014北歐1人輕旅行 挪威/冰島/丹麥/瑞典】10天8夜行程安排 (北歐 自助 懶人包)
http://yumitrip.pixnet.net/blog/post/106909346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