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達航空(香港-杜哈)這個航段還是和國泰聯營

所以我是坐國泰扺達的

還沒有什麼睡意的我,都在看電影

這一段坐了八個多小時,終於到了

一下飛機往Transfers方向走

這個卡達機場是今年5月才啟用的

超新超漂亮

可惜的是機場貴賓室還沒好...我手上那張新貴通卡..完全無用武之地XD

 

機場好華麗

大家都在這區停留

看一下登機口(Gate)在那裡

我的是00:55飛Oslo...

看樣子還有得等....

來努力閒晃一下

杜哈機場有免費的WIFI 

無聊時可以上網打發時間

或者您也可以使用超高級的蘋果電腦上網

  

因為是新機場,這些設備都超新的

我看大家都使用的很開心

這裡蠻多沙發及座位

但因為轉機的人多,其實也不容易搶的到沙發位子

新機場很大

若是有錢一點

在這裡應該會買的很開心

  

男人的最愛,高級車

化妝品區

  

還有這種家庭區

兒童玩具區

  

飲食區

也有漢堡王

 

杜哈機場還蠻好逛的...

剛好去程轉機時間不會太久

我逛一逛/上一上網就差不多準備到登機門了

 

關於這次的總行程可參考 

【2014北歐1人輕旅行 挪威/冰島/丹麥/瑞典】10天8夜行程安排 (北歐 自助 懶人包)
http://yumitrip.pixnet.net/blog/post/106909346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