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地人當地陪真好,朋友特別帶我到一家他從小吃到大的平價排骨飯

這家上好快餐離基隆廟口那區不會太遠,大概離義二路 鼎記滷味 大概不到3分鐘


店內生意很好,一直有人來外帶便當

雖說是便當店,但裡面也有提供用餐區(大約5~6張桌子)

我這次點了排骨麵$70,朋友點了排骨飯$80

飯的話,有附湯,可以自行取用

不知道是我朋友技術好,還是附湯的料真的很多

滿滿的蘿蔔湯看起來好好喝~~

 

排骨是現炸的,不一會兒就送來了

以這樣的份量價格跟台北比, 真的很便宜!!! 

 

排骨麵

 

排骨好像有淋上醬汁,吃起來很香又好吃

 

麵的部分,麵條很Q,湯頭很讚,還有青菜,一整個就是好超值!

真感謝我朋友帶我來吃~~推薦若來到基隆,想吃平價美食,可以考慮來品嘗看看喔!!

 

上好快餐便當

地址:基隆市義二路54號
電話:02-2428-8503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基隆 ☆☆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