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燒罐最近真的很熱門!!

我朋友很早就入手了,還自己手悶了稀飯。。。

之後我們又去參加THERMOS膳魔師在新光三越的示範料理後

更加深我想要購買的欲望。。。。

不過卡在我怕我是三分鐘熱度,我選擇了網路上很多人推的入門款【SK -3000】

其實我原本也有考慮象印和虎牌

除了價格原因外,我覺得這款有三折式不鏽鋼湯匙很方便!

我是在露天拍賣買的,選擇評價好,然後價格便宜的賣家。

打開後,其實裡面沒有什麼東西(悶燒罐和說明書),外箱上面有寫明公司貨的聯絡方式

若有問題也可以直接電洽它們,我覺得還不錯!!

打開悶燒罐,裡面很簡單,瓶口的廣度也夠,看起來很好清洗!

悶燒罐的內蓋上方直接就附有三折式不鏽鋼湯匙,這樣外出就不用擔心找不到湯匙了!!

三折式不鏽鋼湯匙打開來後,還蠻好握的,就像一般湯匙一樣

我還蠻喜歡這個悶燒罐的

以上為小小開箱,哈!!

我覺得女孩子470cc剛好

但若是給男孩子用,可能要再買大一點的囉~~~

 

產品規格:

高度15cm,杯口直徑7cm,杯底直徑9cm 
材質:不鏽鋼
容量:470cc
淨重:370g

 

相關連結:

旅行的好伙伴:慈濟香積飯+ 膳魔師悶燒罐

悶燒罐篇:懶人料理/用悶燒罐煮紅豆水 & 紅豆湯

悶燒罐篇:懶人料理/用悶燒罐煮紅豆紫米粥 (甜品) 

悶燒罐篇:懶人料理/用悶燒罐煮紅豆薏仁 (甜品)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