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發現這個活動,不是因為我是SOGO的忠實顧客

而是因為我從朋友那裡知道, SOGO復興館2014/8/9 ~8/13有一個"FitFlop女鞋特賣會" (照片上的左上角很清楚的有特賣會的廣告XD)

喜歡它的鞋一定要去看看啊

我朋友假日去,要拿號碼牌,我則是平日下午14:30後才到(因為13:30~14:30會補新貨)

鞋款蠻多的,但我想要的休閒鞋只有小尺寸,而且只有黑色

真是可惜XD

不過因為這特賣會,讓我有緣又再一次看到這群可愛的黑白熊貓(之前有去市政府及中正紀念堂看過他們。。。那時人好多。。。)

移到SOGO來, 人少了些, 不用人擠人就可以和他們拍照(也有可能我是平日去...所以人才會這麼這麼的少)    

 

這回和上回不同的是很多"瀕危的保育類動物"都有出現喔

而且很容易就找到他們的位置

9樓活動現場也和上次一樣可以和報紙雕貓熊或黑熊合影留念!!

(可能是暑假吧, 雖然是平日...但多少還是要排一下才能輪到!!)

其實若你和我一樣是懶人的話

SOGO大門入口處就有一隻很搶眼的可以拍

你要怎麼合照就合照!!!

(我記得各樓層也有~~~)

也有賣週邊文創商品

    

有興趣可以來走走,是圖中照片這個館喔,不要跑錯了~

 

 

活動資訊:

風靡歐洲34個城市、在台北創下三百多萬人次參觀紀錄、甫席捲國際的「1600熊貓世界之旅」即將佔領SOGO日式庭園!除了是破天荒首度在大樓內的室內展出,更可以現場認養,於台灣展出結束後,把這些可愛的紙貓熊和紙黑熊帶回家!
活動時間:8/8(五)~8/21(四)
活動地點:SOGO復興館9F日式庭園
活動網址:http://www.sogo.com.tw/WebOffice/ActivityDetail/03?id=37096&AcType=0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