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的麵線包是百福的

它的價格比古早味便宜點兒,然後份量大了一點

只是打開後沒有辣椒包有點可惜

內容物(沒有我最愛的辣椒包)/-\

 

它是海鮮口味的

在外包裝背面有註明如何煮它!所以煮起來和泡麵一樣簡單喔!

把水煮沸,它是六人份的,水量比古早味多一些 

放入調味粉及麵線

我在煮的時気放入我最愛的筍絲,這家酸筍絲一罐只要50元(我在南投買的)

每次只要放一點點, 不管是酸辣湯或煮麵線都好搭喔!!

等我用完要來找找大台北區那裡可以買的到

麵線煮的差不多了,我就放入小腸做為配料

若沒有的話,其實放貢丸/肉焿/花枝焿也不錯(我個人是喜歡切小塊一點,看起來配料會比較多)

 

最後加入太白粉勾欠,就完成了!!

可能是這款麵線沒有辣椒包吧

所以二款比較之下,雖然這款比較大包又便宜,但我還是比較愛古早味的麵線~

 

古早味麵線可參考此文: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