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多倫路的考拉花園,一直是我來上海想住的口袋名單。

主要是看在它的建築(上海老式洋房)及地理位置,讓我覺得倘若住個幾天可能可以感染些文人氣息

走到大門口往上看,多麼的復古啊(請原諒我形容的不好)

大門也是讓人彷彿回到過去的老上海風情

進到室內就更不用說了,有照片為憑!


(這裡是Check in 及點餐的地方,我們到的時侯剛好有可愛的喵喵可以玩)


這是從我們住的二樓往下看的感覺



建議若住這,很適合趁白天在旅館內四處走走拍拍

位於大廳的咖啡廳一角

我們住的是三人房不含衛浴,和別人不同的是,它是三張單人床。

可以睡的很舒服,不像上下鋪,有時會互相影響。

床鋪很乾淨,每張床旁邊都有自己的插座及小燈(只可惜我的小燈壞了,我朋友的插座壞了)

  

房間一角也有窗戶,不過外頭在施工,所以我們就沒打開來了。 

 

這次最可惜的是,考拉的外觀剛好在整修,沒法拍到它美美的外觀...

另外,幸好我們住的房間不受施工影響(完全不吵)

 

總結,這回住考拉,是挺不錯的,只是有幾個小缺點,就看大家能不能接受

1.公共衛浴上下樓各二間淋浴間,2F的淋浴間有一間會大淹水,我們在的時侯都沒人修,而且2F的女廁雖然有3間,但只有一間能鎖,另外二間都沒有,廁所紙在外頭,要記得先抽才能進去,不然裡面沒有紙。1F的淋浴間相較之下好多了,而且1F的2間廁所也比較乾淨明亮(裡面也直接有衛生紙)。

2.捷運站離考拉有段距離(拉行李走路大概要十多分鐘)

 

但大體而言,考拉是不錯的,三人房(不含衛浴)一晚240元人民幣

附近也有蠻多百貨公司的,要SHOPPING也挺方便的

 

上海考拉花園旅舍

http://shanghai.koala-house.com/index.asp

 

如何到考拉:

我們是從虹口足球場2號出口,沿著東江灣路再轉四川北路接多倫路。

這條是我們試了很多次最快的路線。

圖片來源:上海考拉花園  

(地圖來源:上海考拉花園旅舍

 

PS.同樣的,我也是在Hostelworld訂房的喔!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