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大胖新鮮水果汁是我一個從小在這區長大的朋友介紹給我的,我後來每次來到這一帶都會買上一杯~它主要是供應當季水果的果汁,若有時侯沒有好的水果,它也不會出來擺攤,算是果汁類品質很不錯的。

現在是秋天,攤位上只有賣四種果汁:木瓜牛奶$70、酪梨牛奶$80、桂花烏梅汁$50、檸檬汁$60

除了桂花烏梅汁我沒點過外,其他3種我都喝過!

最愛的是木瓜牛奶,其次是超濃的檸檬汁(帶回家可以加水分成二杯喝XD)

另一款酪梨牛奶,我只喝過一次就不太敢喝了,因為太濃了,一喝就飽了!!

老闆有些果汁會先打好放在碎冰上,

有些果汁若賣完就會現打要等,不然其實結完帳就可以把飲料帶走了。

它的木瓜牛奶很純,所以買了要立刻喝,不然會結塊喔!!

 

大胖新鮮水果汁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興城街口(在知名的阿桐阿寶四神湯前面)

   

買完果汁後,我和朋友繼續往前走

因為我們要去買好吃又平價的烤玉米

 

說到烤玉米,很多時侯是用秤的

往往買起來價格會讓自己嚇一跳!

但這家李記烤玉米是直接算支的,現烤玉米1支60元,2支110元

也有用悶的,一支40元,3支100元

 

老闆很熟練的烤玉米

我很愛這家烤玉米,它的醬汁有均勻的塗在玉米上,所以吃起來很夠味

玉米的品種是珍珠糯米玉米,每天現悶現烤

有時雨下太大,或者沒有玉米的話,老闆就不會出來擺攤李記烤玉米  

若有機會來到寧夏夜市,不妨試試這家好吃的烤玉米呦!!

 

李記珍珠糯米玉米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5點至12點止(賣完為止)

地址:寧夏觀光夜市(民生西路上)

電話:0927-381299

 

PS.寧夏夜市我通常都是從雙連捷運站走過去

可以參考這個Google 地圖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