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魔術表演後,肚子餓了,於是來到很久沒有經過的桃源街

說到桃源街,最有名的就是牛肉麵了(但我現在不吃牛)

所以我今天吃的是另一家很有名的三味香

 

菜單

N久年前我曾經吃過它的炸排骨,印象中很好吃

所以這次決定來回味一下,所以點了排骨麵,另外再點了一碗鮮肉餛飩麵

原本還想點包子,但怕吃太飽(就留到下次,這家的包子也非常有名喔!!)

小菜(生意太好只剩這二盤,其他都賣完了,下回要早點來吃,它的小菜也很不錯)

 

店內的裝潢濃濃的復古風(很有古早味)

  

生意一直沒有停過,一直有人來買

 

等了一會兒,我們點的鮮肉餛飩麵$70送來了

 

餛飩很單純好吃,湯頭很讚

 

一定要加它旁邊的辣椒醬,很提味

接著懷念已久的炸排骨麵$120來了

排骨和記憶中的一樣,好好吃!旁邊的泡菜也很爽口,一口接一口,哈

    

雖然是清湯麵,但湯頭非常棒

店內的牆上菜單(我看老主顧都是看牆上直接點)

有人點乾拌麵,我下回要來試試~~

門口的包子是現包現做的,一直有人外帶

要不是吃不下,好想再加一顆包子邊走邊吃喔!!

它還有二樓

但若非用餐時間,有時只有開放一樓用餐

 

總之,它是一間很好吃的桃源街老店

喜歡美食的,不妨來桃源街吃看看呦~

三味香

100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9號

(02)2370-3788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