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機場快速坐火車到市區(中央車站)

迎接我的是細細小雨。。。嗚~只能慶幸是小雨,不過在雨中拖行李真的好辛苦

我今晚住宿點是Oslo Hostel Central 

距離中央車站有一小段距離,但還算可以接受

附上從中央車站到Hostel的Google Map (通常Google寫9分鐘, 實際上大概還要再加個5~10分鐘, 因為自己可能會迷路, 加上行李重)

實際上我到旅館大概花了快20分(還有走錯巷子XD)

 

終於走到我的HOSTEL

一到門口雨就停了,這......(我應該要高興嗎?)

Oslo Hostel Central 是YHA系統的,建築物很漂亮

(若有YHA卡好像可以再便宜一點, 但我沒有YHA卡)

走進室內,櫃台人員服務超好!

不但告訴我奧斯陸必玩景點,還很貼心的告知我不用花錢買票,只要步行就可以把必玩行程走完(開心)

難怪這間在網路的評價高達90%

 

大廳也有沙發區

上網區

   

B1 (我到的時間是早上9點左右, 這時間是供應早餐的時間,所以樓下很熱鬧)

對了,訂房是含早餐的呦!

櫃台人員讓我把行李放到這個儲藏室後,我就背著小包包外出四處走走

因為要下午3點後才能夠Check in ^^

我還蠻準時回到Hostel的,因為前一天坐了很久的飛機,其實有累到

時間一到就回去Chenk in了

有電梯, 不用擔心搬行李的問題

因為歐洲有些hostel是老建築, 很多時侯沒電梯, 就需要練體力, 自己把行李搬上去XD

我住的房間是位在2F

6人的女生房

很乾淨,我很喜歡(有一大面的窗戶,陽光可以透進來很棒)

這間Hostel廁所和浴室是在房內的, 供我們這6位房客使用

我覺得蠻好的, 至少不用擔心和外面的人搶

重點打掃的很乾淨!!!

 

我的床鋪 (住青年旅館床單是要自己鋪的喔!!)--這家還蠻貼心的, 除了床單外竟然還有大浴巾

因為我有點累到了,回到旅館就先鋪上床單然後洗個澡休息一下

 

床旁邊也有閱讀小燈,讓你在晚上不會打擾到別人,但又可以自行活動^^

  

也有置物櫃(一人一個),重要的東西可以鎖在裡面(但要自己準備鎖)

 

打開來裡面還有衣架,真的還蠻貼心的

這間HOSTEL有附廚房,和早餐用餐區在一起都是在B1

不過廚房有點小,一到用餐時間就會看到很多人在那煮食

重點爐火有點小怪~煮到一半會自己停掉,哈哈

但在奧斯陸消費那麼貴的地方,能有個小廚房煮點小食,真的可以省下很多錢

(↑就是這個爐有點難用, 煮東西煮到一半就要重新再啟動...)

隔天早上拍的廚房,真的很迷你

隔天早上起來,記得把床單們拆下來喔再加上昨天有給的大浴巾,把它們一起放到這個桶子內即可!

因為這是青年旅館,有些小事我們要幫忙做~~^^

Check out離開旅館的時侯, 天氣很好~

發現其實有另一個方向更快走到中央車站

還可以經過很熱鬧的商業區

    

這次入住經驗很好

還蠻推薦給大家的, 因為北歐很多Hostel青年旅館住宿是不含床單的(床單要另外租借付費)這間是包含在費用內的

它還有豐盛的早餐,推薦來奧斯陸Oslo玩可以考慮這一間喔!!!(還有無線上網)

 

Oslo Hostel Central (Oslo Vandrerhjem Central)

地址: Kongens gate 7, 0153 Oslo, 挪威
電話:+47 23 10 08 00

 

其他相關文章:

挪威住宿篇:Oslo Hostel Central 早餐 

 

關於這次的總行程可參考 

【2014北歐1人輕旅行 挪威/冰島/丹麥/瑞典】10天8夜行程安排 (北歐 自助 懶人包)
http://yumitrip.pixnet.net/blog/post/106909346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