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年底吃的超人氣麻辣火鍋店-詹記

食記一直拖著拖著沒寫,哈哈!!

記得在吃的那天排了大概二小時(血淚記憶太深刻)

冬天的人氣麻辣火鍋名店,每一家若沒有訂位,假日都是會排到天昏地老XD

這家麻辣火鍋是單點的

它的本店在新莊

生意好到後來在台北開店(幸好它有來台北開店, 不然我應該一直沒機會吃到, 哈哈)

等到終於入座時,真的餓翻了

看到菜單就開始亂劃

點了一個主鍋(麻辣火鍋小)

忘了我們只有二個人,我只記得後來把點的火鍋料全送來時,有自己被自己嚇到

因為它份量還蠻多的~(除了鴨血外XD)

這家的鴨血是固定份量的,多加要另外加錢,一份要200元(不便宜)

火鍋料有些可以點半份(很貼心,不然人少的話, 很難點)

店內從我進去後, 大概一直滿滿滿直到我走出店外

醬料區 (有告知如何調出完美沾醬比例)

我點的2人份餐.....(王子麵點了3包...我是瘋了嗎???)

它的豆皮蠻大一份的, 一大碗吃的很爽

   

詹記最有名的鴨血

果然名不虛傳....好好吃!!! (後來忍著不加點.....)

  

王子麵放在麻辣湯裡真是絕配, 就算吃到快吐也要吃!!!

結帳時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二個人吃了1139...平均一人大概570...

我覺得人多來吃比較划算, 餐也可以點比較多一些^^

 

PS. 下回來吃想訂位了...等2小時真的好累.....><

 

詹記麻辣火鍋 (南京店)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8號
(02)2508-2080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