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內都有這種告示牌, 告知您要到那個窗口去劃位

我要坐的是國泰航空,所以報到櫃台是3號 

沒想到一出門就21.8kg...這就我如何買東西啊...(不過我早已打定主意..這次的國家消費太高, 應該是沒錢買紀念品,哈哈)

題外話:這次我買的卡達航空機票,可以"全程"托運30KG

(雖然台北-香港/香港-杜哈是國泰航空聯營班機, 但托運一併享有30KG喔)

很快的空姐就幫我把這次要坐的航段的機票全都劃好位了(一共3張)-記得要收好不要掉了....

而且行李也"直掛"到挪威奧斯陸

所以只要好好的照顧手上的手提行李即可,哈!!!

為了這次玩買的鞋鞋, 不到200公克

好適合登山健行...XD (事實證明...好像也沒有運動到這麼多...XD)

 

登機口, 準備前住香港轉機

  

     

這次旅程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這個蛋炒飯了...

好好吃!!! 若每個航程都這個配水果加飲料就好了XD...

扺達香港後接著要坐18:40往杜哈的班機(香港閒逛文會再補上)

香港-杜哈這個航段仍然是國泰航空

首先登場的是....飛機餐XD

似乎沒什麼胃口....XD

接著到杜哈機場(杜哈閒逛文會再補上)

這段大概是最難熬...因為已經是最累的階段, 我要等到00:55才能登機補眠

一上飛機, 卡達有贈送這個"小包"

裡面有耳塞/眼罩/牙刷/襪子

還蠻貼心的...

我一上飛機基本上就開始昏睡

全程幾乎都有USB插座(包含國泰)--不用擔心不能充電 (但要記得帶USB線就是了XD)

座位好好坐....趕緊補眠...

到奧斯陸是白天, 不補眠怎麼玩...

上機後第一餐發的(三明治和蛋糕...)不是我的菜XD.....

   

第二餐, 這還不錯我愛水果!!!!!

 

卡達航空真的還蠻不錯的

只是轉機真的好累.....

年紀大了..下回可能要考慮看看

 

PS.蠻喜歡卡達的服務呦 (若能克服轉機障礙..我一定會再搭卡達!!)

 

關於這次的總行程可參考

【2014北歐1人輕旅行 挪威/冰島/丹麥/瑞典】10天8夜行程安排 (北歐 自助 懶人包)
http://yumitrip.pixnet.net/blog/post/106909346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