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行時有時侯會突然好想吃麵線

這時侯可以考慮自己買一包超市就有賣的蚵仔麵線料理包自行煮食

不過我這次煮不是在旅行途中,哈!(旅行的話,可以把配料換成國外方便取得的食材,我以前買過放過海鮮/豬肉丁/貢丸等,甚至什麼都不放也挺好吃的)

 

這家料理包的口味我覺得還不錯

(包裝內裡面有麵線/調味粉/太白粉)包裝袋背面也附有作法

煮法很簡單,但花的時間會比煮泡麵多一點

它的份量次大概4~5人份,所以若你家的人口少,可以一次先煮一半,以免太多吃不完!

 

1.首先將麵線及調味包放入2000C.C.沸水中,煮約10分鐘

2.在煮到一半的時侯,我自己放了酸筍絲增加調味及口感

3. 再加入自己煮好的小腸 (或者您可以放您愛的 例如肉焿、大腸、蚵仔等)(看您放什麼樣的食材, 要記得讓它完全煮熟後再用太白粉勾欠喔)

4. 用太白粉調水勾芡 (我是只有用半包, 不想要太濃稠)

    

噹噹!!

完成了

很簡單的一個料理

讓你不管在何時何地都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麵線!!!

 

PS.這家的料理包附辣椒包和它的麵線很搭~一定要加喔!!!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