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青霞一直以來都是我心目中最喜愛的藝人

常常在媒體上看到她回台灣時,都會順便打包一大堆興記水餃回香港

身為粉絲的我,也決定來買來吃看看

捷運坐到東門站,從2號出口出來離東門市場最近

出站後就會看到紅綠燈右轉大概2~3分鐘步行就可以看到東門市場了

從對面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東門興記的招牌

因為興記的水餃都是泠凍的

所以我打算先去買這邊同樣也是蠻多人推薦的潤餅來吃看看

  

這間潤餅是一間20多年的老店

因為我想要多買2條回家(一條邊走邊吃), 所以老闆很貼心幫我把高麗菜弄乾一點

(事實證明, 放太久超過2~3小時,潤餅皮還是會有點溼掉...所以建議當場吃,口感最好!)

 

配料有燙熟的高麗菜葉和豆芽菜還有我最愛的紅燒肉豆干絲、香菜、蛋酥和菜鋪等

 

它固定每週三日在這裡,買的人很多,但他們也包的很快

我沒等很久就拿到了

一拿到便咬了一口,很好吃,而且份量十足!!

接著我準備走回興記買水餃準備打道回府!!

店內貼著林青霞的媒體報導(應該幫他們帶來超大筆的生意吧!)

水餃的口味有4種

豬肉高麗菜、豬肉綠韮菜、豬肉白菜韮黃都是$130元/22-24顆
豬肉蝦仁韮菜比較貴$200元/20顆

我前面的客人一次買了20包!!!(驚)    

不過我口袋很薄,只買了二包(豬肉高麗菜、豬肉白菜韮黃)

這是我回到家自己煮好後的興記水餃,我喜歡它的麵皮,口感不錯

關於水餃內餡部分(我這次先煮高麗菜口味),我還是喜歡自己媽媽包的口味

不過大致上,它是好吃的水餃,很適合買來放冰箱,肚子餓很方便煮的美食

哈哈哈

PS.我後來煮了另一個豬肉白菜韮黃口味,覺得比高麗菜好吃呢!

下回有機會再買其他二種口味試試^^

 

東門市場興記手工水餃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1段120號
電話:02-2341-3452
營業時間:8:00~19:00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