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點了豆漿/厚餅夾蛋/油條/厚燒餅)

在N年前我就知道這間早餐了

但就一直沒來吃

1年多前去完總統府升旗典禮後和友人原本要來吃看看

沒想到排隊人潮繞了一圈,嚇到!!

就此決定,若不是平日,絕對不來~

 

最近,終於讓我有機會在挑了個平日早上9點左右

看看會不會排隊的人的潮少一點

不過還是從樓梯就開始排了。。。。

好不容易到了2F轉角

終於看到看板!!

 

   

製作過程透明化,裡面製做著厚燒餅

那麼近距離看著它出爐,肚子好餓!!

價目表很清楚,價位還算合理

點餐分二種點,先點飲料(會問您外帶還內用),然後接下來會有人跟您點餐(點厚燒餅/油條/其他之類的主食)

接下來付款,把自己的東西端走~

  

 

用餐區很大。其實我是要內用兼外帶

因為怕點餐時太混亂,所以就直接跟店員說外帶比較方便

 

豆漿是用非基改的黃豆,很香很好喝

厚燒餅夾蛋,不油,很厚實好吃,我吃了半個就飽了(但它的份量很厚實、物超所值)

油條很香,我邊咬厚餅夾蛋邊吃,超搭!!

推薦若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

 

對了,星期一公休!!我後來有一次帶友人來,結果撲空~~冏。。。

 

阜杭豆漿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華山市場之18

交通: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
電話:(02)2392-2175
營業時間:5:30-12:30(有時會賣完會提早,不要太晚到)
周一公休喔!!!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