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很多網友的分享, 讓我除了ASOS.com外, 又找到了另一家不用運費的購物網站"Country Attire"

因為ASOS可能是某些原因吧...我覺得Hunter鞋款愈來愈少....

現在我每次上去看, 大概就是看Cath Kidston有沒有好看的包或商品(改天有空再來寫ASOS的教學文..我每次買了就懶的寫了)

 

前陣子因為夏天常下雨(藉口), 讓我想要買一雙防水的平底鞋,於是看上了最愛的Hunter

(雖說已經有3雙雨靴了...但你知道夏天...穿那鍋真的很熱!!!)

>>>>>>OS碎碎念。。。其實已經我已經上這網站搶下這雙鞋N久了,今天才拿出來穿,認真寫這了一篇敗家文,哈哈)

(今天穿鞋的模樣,我的腳趾比較長,所以這雙鞋有小小折磨了我一下)

首先進入官網:http://www.countryattire.com/

右上角有一個登入/註冊的字樣(LOG IN / SIGN UP)

選擇"LOG IN / SIGN UP"然後,會進入這個畫面,選擇"NEW CUSTOMERS"

接下來把資料填一填再敗家會比較順,而且往後交易記錄什麼的,也比較好查

好拉,可以開始找你要的東西囉,我的目標是這雙(每個頁面右上角有個Search的欄位,你可以用它來Key入你要的品牌, 像我就是打了"Hunter"然後按GO即可)

 

這家網站界面還不錯,你用滑鼠滑過去後,會出現目前還有售的尺寸(及賣完的尺寸), 像我買的這雙,目前已經沒有6號尺寸了

選好你要買的尺寸,按綠色那個"ADD TO BAG"

滑到右上角有一個"YOUR SHOPPING BAG "
選CHECK OUT 就可以結帳了

進入結帳畫面,你可以選用信用卡或者是PAYPAL

     

接下來再填寫寄送資料什麼的, 就完成囉(我記得好像登入的話, 會把你剛才填的一些基本資料叫出來"

接著按"桔色"的結帳即可

我選擇是不用錢的寄送, 大概10天~15天左右(含六日)就收到了

只是完全沒有掛號簽收...

幸好沒有人A走我的包裹....

哈哈!!

它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台灣售價是2280...我買起來折合台幣1200多...大概5~6折, 大家可以評估後再考慮要去專櫃買還是在網路上買喔, 嘻!!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