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小屋前,有一股難以言喻的心情,我,真的來到英國巴哈花精中心了,哈!

室內的很多家俱都是巴哈醫生身前自己製作的。

主要讓人參觀的有二間房間。我拍了不少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許多關於花精的書(這些都是有販售的,若喜歡,可以買回去看)

放有巴哈醫生的照片

相關報導及資料


 

這個通道可以通往辦公室及販售部

  

花精中心的老照片

 

非常多的書(右下方有一本厚厚的手工書,那本是介紹巴哈花精中心的照片,第一次來到,非常推薦先看這本!

剛好我來的時間是上午快十點,逛了一大圈後,剛好遇上他們的Tea time,很幸運的,我也有好喝的紅茶+點心!(超幸福的)

這是販售部旁貼的海報

 

販售部,左上方的A4紙,上面很詳細寫了價目,我在這裡買了不少花精,來這裡買真的是比台灣便宜不少!特別是最近英磅匯率,超划算。

 

  

我買了幾張明信片,給朋友,也打算寄給自己

看完屋內,往屋外走去

在花園裡,你會看到很多美麗的花,它最後將變成花精,療癒每個需要的心靈。

 

若時間夠的話,三五好友在這閒聊,非常棒!

 

  

最後離開時我在公車上拍了這張,這一帶真的好美,讓人很放鬆,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再來玩!

 

英國巴哈花精中心

Bach Visitor & Education Centre
Mount Vernon, Bakers Lane, Brightwell-cum-Sotwell, Oxon, OX10 0PZ
電話+441491834678

http://www.bachcentre.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