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舍手打麵

上星期四,和朋友約見面吃飯。

她說要介紹我一家很好吃的手打麵,於是我們來到西門町。

這家店在靠近國賓戲院的一家小小的店,不太起眼,一不小心你可能不會注意到。

不過等你吃過一次後,可能會常常光臨(因為我現在還在想下回要去吃,嘻)

田舍手打麵

店裡的坐位不多,大概有5~6張桌子,朋友說在晚上7:30前,通常會沒有位子。

所以我們大概混到7點40分左右才進去,很幸運的,剛好有2人座。

田舍手打麵

它的菜單很簡單,就6個選項。

看你是要喝湯的還是乾的都OK,其中若你不加肉的話,一碗才70元的手工湯麵非常超值!

聽說日式泠麵也不錯,不過我今天來,就是想喝湯啊!就沒點乾的了。

後來決定吃豚肉手打麵,看起來料好實在~

朋友說,它的小菜非常好吃,特別是魯土豆(魯花生)

所有小菜一盤都20元,在台北很少有這種價位了,小菜的組合很多,有小黃瓜,豆干+海帶,海帶+土豆,純土豆等

我忘了拍照,因為肚子餓,還沒拍就吃光了(笑)

田舍手打麵

終於我的豚肉手打麵來了,朋友和我,有跟老闆多加了蔥!老闆很阿殺力的給了我們滿滿的蔥,跟湯頭真是絕配!

手打的麵條果然不同凡響,很Q,很紮實,會彈牙。湯頭清爽,不會死鹹的濃郁感,,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魯過的小油豆腐,微微的魯汁香氣,和湯頭很速配。

重頭戲是我的"豚肉",店家採用的是高級的薄切豬肉片,不同於一般的火鍋肉片或拉麵店的叉燒,清爽順口的口感讓你一口接一口!

若你剛好來到西門町這附近,很推薦來這裡吃吃喔!

 田舍手打麵

田舍手打麵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9號
電話:(02)2389-4218
營業時間:12:00~15:00,17:30~21:00(週日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舍手打麵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