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泰國沒吃到好吃的海南雞飯,這回來到沙巴,一定要吃到!

對我來說,目前在我腦海裡還是新加坡的海南雞飯最好吃,不管是在普通的大排擋,或者很有名的天天,都讓我在午夜夢迴,很想來個一盤~

在我印象中,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海南雞飯有點不一樣

我第一次吃是在麻六甲,麻六甲的雞飯應該可以叫做丸子飯團,雞肉是另外裝一盤的。

不過這家,看起來似乎跟新加坡一樣,並沒有把飯揉成丸子狀。

反而是金字塔型~好酷!

 

店裡除了海南雞飯,還有叉燒飯、餛飩湯,燙青菜等!

我的目標是海南雞飯,所以點了大份的!哈哈

價目表,雞飯和湯有分大小

我點的是大份7.5元的 (一整個就很貪吃)

再加上一碗小的餛飩湯!(還有我可愛的金石塔雞飯)

雖然是泰國米,但因為有混合雞油,香香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口(要不是湯讓我飽足,不然會想再來點白飯~)

  

雞肉非常的軟嫩,和清爽的醬汁非常合,一大盤滿滿的,吃起來很爽!

餛飩湯跟台灣的蠻像的,唯一最大差別是,超大顆!而且粒粒很札實。

內餡不會有太重的豬肉腥味和湯很搭配。

一個人這樣吃下來也花了10幾塊,其實沙巴吃飯大概就都這個價位。

物價和台灣不會差太多呢!

 

其他文章:
2011馬來西亞-沙巴行 
http://yumitrip.pixnet.net/blog/category/2337068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