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換馬幣,建議可以直接帶台幣來就好。

不用換美金再換馬幣損失一次匯差,也比較能抓預算,花不夠再用台幣換些馬幣來用就好了。

Wisma Merdeka(默迪卡廣場)在我住的HOTEL旁邊,算是每天出入都會經過的點。

看這張地圖好像距離很遠,但實際上從Gaya Centre的後門走不到3分鐘就到了,不過後門只有開放到21:00,若晚歸只能繞一圈回到飯店

Wisma Merdeka sabah  

※可以用Google Map 查詢你住的旅館距離Wisma Merdeka多遠喔

在Wisma Merdeka的1F有非常多的換錢鋪(Money Changer),你可以一家一家比較,我自己是換到台幣100對馬幣10.7元,算是挺划算的範圍。

(重點我選的是華人鋪,講中文也可以通,哈!) 

等於1000元台幣變成107元馬幣,比在台灣換省很大!

通常這邊的換錢都沒有開到太晚,建議可以早一點來換,假日可能沒有營業喔(要注意)

另外,這裡面有屈臣氏還是萬寧,我有點忘了,想要買些有的沒有的,可以來逛逛,朋友在小屈買到很不錯的護手霜,都不到台幣100元喔

說到這,這商場內有KFC肯德基,賣著有我最愛的薯條加起士(這口味在台灣沒有)

自從2008年在馬來西亞雲頂吃過後,就一直很難忘它的好滋味....

所以這次來沙巴,一定要吃到這個,只不過我竟然失手....點.....錯......了.......>< (嗚)

雖然也是很好吃,但這樣點比較貴,而且沒有黃金薯的口感

  

這是普通薯條外加購起士醬,正確的應該是"Potato Wedges"(如下圖所示)

Potato Wedges/ KFC Malaysia

※圖片來源:http://www.kfc.com.my/colonel-side-order.php網站

借用一下肯德基官網的圖片,因為我後來在HOTEL旁的Shopping mall有再買一份,那天太餓,直接吃光光,就沒拍照了,哈!

蠻推薦大家來馬來西亞玩,有經過肯德基可以來點一份來吃喔!

YUMMY!!

 

其他文章:
2011馬來西亞-沙巴行 
http://yumitrip.pixnet.net/blog/category/2337068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