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海邊旁的釀豆腐,是從BLOG還是背包客棧爬文得來的美食推薦(非常感謝這位提供者)

因為在台灣就非常喜愛豆腐,所以對於這家店,抱持著非去不可的決心。

老實說,我就帶著同行友人,像鬼打牆一樣,走來走去,一直找不到,網路上提供的

在海邊waterfront, Cock & Bull 酒吧外面濱海木板區的亭子

明明我就走到Cock & Bull 酒吧,我的豆腐呢??怎麼都找不到

後來繞來繞去才找到這家店,如照片所示,就是這家拉!

其實就是走到waterfront最後一家店,後面可以看到Cock & Bull 這間酒吧

(這家釀豆腐不錯,可惜我們找到時都天黑了,不然夕陽時分搭配海景+美食應該很棒)

這張是釀豆腐的菜單,其實攤位上還有很多其他美食,像我朋友點的魚丸米粉就非常好吃(請原諒我忘了正確的名字)

一供有3個價位FOR釀豆腐

7塊馬幣(6塊)

13塊馬幣(12塊)

16塊馬幣(15塊)

我有點忘了我是點13塊還是16塊馬幣的,總之,下圖是送來的餐點

裡面有魚漿炸餛飩、炸豆腐、山葵魚漿(這我很愛)、苦瓜魚漿等,還有辣椒裡包魚漿也好好吃。不過若你的食量不大,建議2人分食一份,因為吃多了會有點油。

※對了,釀豆腐是可以自己挑組合內容,若看不懂也菜單,也可以讓服務人員直接幫你配。

 

接下來要說的是觀光客好像都會去吃的佑記

 

第一天到沙巴已經是下午了,後來決定和朋友先去試試佑記肉骨茶,上面那張招牌是我隔天經過才拍的。

佑記生意非常好,老闆也很忙。(這張是餐聽一景)

油條/油豆腐/肉骨茶(我覺得油豆腐最好吃)

老實說,剛來我們也不知道怎麼點,就一人點了一個肉骨茶+豆腐+油條+一盤青菜(好像還有一壺茶)

白飯是雷,我們點了一碗,3個人分食竟然還吃不太下(因為它的白飯是泰國米,吃起來口感跟台灣的白飯不同)

好想來一碗台灣的白飯來配這個湯喔!

若你問我佑記好不好吃,老實說我覺得還蠻普通的,我是豆腐控,只覺得油豆腐泡在肉骨茶的湯汁裡很好吃

其他就....

佑記生意是真的很好,可以來嘗個鮮拉...

 

其他文章:
2011馬來西亞-沙巴行 
http://yumitrip.pixnet.net/blog/category/2337068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