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自強夜市真的是人氣強強滾

我不管那一次去,每次都人多到爆

但因為自己每次都固定吃那幾家

所以會先去點烤玉米或第一家烤肉後再去其他的店

因為這二家排最久

先去林記燒番麥(因為摩托車剛好停旁邊),我覺得和美琪烤玉米蠻不同的

但都是好吃的烤玉米

來花蓮二家都吃!(誰叫我是玉米控)

它玉米有分等級,喜歡軟或Q,看當天玉米的狀況

急忙的選了2隻玉米後, 急忙先到第一家烤肉串點餐,因為往往至少要等半小時以上

我這次因為來的比較早(18點前,所以都沒有等很久)

 

 

這個煙囪應該算是"第一家烤肉串"的特色吧

排隊人潮沒有停過

 

選擇很多

價格也蠻合理的(跟台北比好像都合理XD)

 

   

(這是我後來點的~~帶回去飯店吃的時侯拍的~~我還蠻愛它的烤肉醬汁的)

好不容易點完餐拿了號碼牌後(今天來的早,老闆說大概半小時後再過去看看)

連跑了二家店,有點渴,所以接下來我就先到果汁店報到

我每次都是買這家妙不可言果汁店

 

一到果汁店果然又排隊排到到轉角

想喝就只好等了

 

果汁的種類很多

我喜歡它的草莓牛奶,朋友點了鳳梨百香

這個價位大概在台北找不太到吧~~

終於買完飲料,再衝下一家現烤魷魚先填一下肚子(邊走邊吃)

 

我覺得這家烤的還蠻我的口味的

每次來都會點

 

買好後先去拿烤玉米,再走回去第一家烤肉串

等了一會兒,就把食物們帶回飯店吃囉!!

YA!!

 

花蓮自強夜市
地址: 973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花蓮☆☆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