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吃涓豆腐了

這家涓豆腐是位於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附近的南京店

(其實我都從2號出口出來比較多, 因為有電扶梯XD)

 

店門口有菜單 

這家涓豆腐生意很好, 有一次我沒訂位, 結果要等到8點後才有位子

 

我們是7點多到,1F都坐滿了

我們是坐在2F,要脫掉鞋子的那區,哈!(幸好穿涼鞋,穿脫方便)

 

店內菜單

我每次來幾乎都是點一個嫩豆腐煲就結束了

這次因為有4個人, 所以我們後來決定點多人精選組合餐, 省麻煩

  

 

 

 

組合餐是以人數做區分

一律$465元起/ 加飲料的話是$525 (可以選擇90元的飲料)

 

店裡也有最火紅的韓式炸雞, 不過我們已經點了4人組合餐了...這個看看就好

  

首先上場的是無限續加的韓國小菜們

(每道小菜都好吃, 我們續加的很開心)

春川辣炒雞 (這盤有讓我驚豔, 我覺得好好吃!!) 裡面的年糕/蕃薯都有入味

韓式餃子嫩豆腐煲

絲瓜鮮蔬煎餅(因為同行的人有人不吃海鮮, 改點這道煎餅, 好吃!!)

 

田園醬燒飛虎魚 (有點小油, 不過還不錯)

 

韓式魚卵起司烘蛋捲~~這道大家覺得比較清淡......

 

起司嫩豆腐煲

 

黑糖香柚豆花(一人一碗)

 

還有附上石鍋飯, 我好像沒拍到XD 

這4人組合餐份量真的很足, 我們4個人吃到最後吃不完還打包XD

 

涓豆腐- 精緻韓式料理第一品牌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7之2號
(02)2541-5555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