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斯陸維格蘭雕刻公園是世界上最大的露天人體藝術雕刻公園,來奧斯陸的人好像都一定會來參觀。

雖然來到這沒有停留很久,但一定要來看看才行!

感謝Hostel櫃台人員的熱心建議,沒想到這個景點竟然可以步行到達 (我好像走快一小時)

因為旅遊書上都是寫搭電車或地鐵

   

沿途經過的甜品店

沿途其實還蠻有趣的

我拿著hostel給我的地圖慢慢走

其實不會迷路

意外的在途中公園遇到他們的二手市集

好歡樂~~

可惜我手上完全沒有挪威的現金,只能看看>////< 

我覺得挪威的物價還蠻高的

這是途中經過的一家蔬果店

可愛的路面電車

好不容易..我終於走到了

天氣好

拍什麼景都漂亮

這座公園有超多的巨型雕刻作品

(但我沒有真的很認真的數有幾件,不過親眼見到還是可以蠻震憾的~)

         

因為要看13:30的衛兵交接儀式

所以我沒有停留太久

四處看看拍拍照就往回走了 

後來比預計的時間早回來

就找了個椅子坐著休息

吃點零嘴補充體力了

其實從市區走到這,還挺遠的!!

但沿途的風景還不錯~

還是推薦腳力夠的可以用走的(順便可以省下來回60Nok呢)

 

奧斯陸維格蘭雕刻公園(Vigelang Park)又被稱為福洛格納( Frognerpark),位於奧斯陸的西北部。公園佔地近50公頃,並以挪威的雕塑大師古斯塔夫·維格蘭的名字命名,園內有192座裸體雕塑,所有的雕塑中共有650個人物雕像,所有雕像都是由銅、鐵或花崗岩耗費20多年精心製成。(百度百科)

 

奧斯陸維格蘭雕刻公園(Vigelang Park)

http://www.vigeland.museum.no/en/vigeland-park/visiting-information

交通:乘坐地鐵在Majorstus站下車

附上我從皇宮走到公園的Google地圖(上面是寫31分..但我覺得若不熟, 至少要抓個50分鐘/單趟比較好)

 

關於這次的總行程可參考

【2014北歐1人輕旅行 挪威/冰島/丹麥/瑞典】10天8夜行程安排 (北歐 自助 懶人包)
http://yumitrip.pixnet.net/blog/post/106909346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