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腦海中的美食地圖
是少不了捷運雙連站的

其實我最愛的2家焿類小吃, 就屬這間企鵝文和另一間雙連花枝焿(當然還有其他小吃XD,待補)
不過我今天來吃的時侯,隔壁花枝焿休
所以就先寫這間企鵝文肉焿了

企鵝文肉焿賣的不只有肉焿,它還有生魷魚焿/魚酥焿可以選(除了焿類外, 它的炒麵炒米粉也很好吃)
通常來我都點綜合(生魷魚焿+肉焿),因為它和別家不同,它綜合沒另外加價,就是一律$50元(我好一陣子沒來, 我記得之前是吃40元....我想是物價上漲XD)

它們家的炒麵/炒米粉類沒漲, 還是20塊小碗/30塊中碗/40塊大碗
我覺得很便宜呢!!

吃飯時間生意很好, 要點餐直接跟服務人員說(不過有時一忙會忘記, 所以若你的餐很久沒來,記得提醒一下)

沒一回兒我的綜合焿米粉來了
生魷魚很好吃, 而且蠻多片的, 肉焿是他們的招牌, 好吃!!

  

每次來我都會加這個辣椒醬,它加在炒米粉上面也很好吃
推薦吃辣者必加!!

吃完後發現攤子已經擠滿了外帶人潮

  

還蠻推薦若來雙連捷運站附近可以來品嘗一番

它就在捷運2號出口的麥當勞旁邊的巷子

 

 

企鵝(文)肉羹店

103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59號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