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雙連捷運站2號出附近的花枝焿

是我最愛吃的小吃攤之一

它賣的花枝焿和別家不同

是用新鮮的花枝裹薄薄的魚漿

吃的到花枝的原味及口感

配上的湯頭也是用蘿蔔熬的, 有種天然的甜味

 

我從一踠40元吃到現在已經55元了

只能說....物價還是有悄悄的給它漲了一些

店內的座位不多

很多人都外帶

也有N年前壹周刊的特別報導

店內的品項很簡單

大腸煎是後來才出現的, 我沒有那麼愛

它的炒麵/炒米粉也不錯

(PS.花枝焿米粉或麵用的麵, 就是用炒麵/米粉的麵條, 只是單點炒麵/米粉的話多了上面的肉燥...好繞口XD)

所以我大部分都是點花枝焿米粉或麵, 因為只要60元又可以吃到2種....

我點的花板焿米粉$60元

上方的料很起來很真材實料吧, 哈

一定要配上它旁邊附的辣椒,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很辣

反而可以提味  

  

雙連花枝羹(文)

103台灣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59之2號
(02)2550-1185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