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外帶回家後用盤子裝"泰式涼拌木瓜"食用的照片,看起來很好吃吧,嘻)

我大概N久沒有來到通化街夜市了(請原諒我,我從以前都一直叫它通化街夜市,但是這個夜市也叫做臨江街夜市)

→可以查維基百科,裡面有註解

每次來,吃的東西都差不多,聽說捷運通車後有些店消失了

幸好我愛吃的這間正宗泰式涼拌木瓜還在

於是趕緊來外帶一份

(今天下雨,照片拍起來都糊糊的)

 

這是店鋪的樣子,就在剛剛那個"臨江街觀光夜市"的正對面

我每次都買的是泰式涼拌木瓜,它也有泰式涼拌青芒果,但我沒吃過XD

這夜市賣這小吃好像不止一家,但我覺得這家最好吃

大份是99元, 小份是60元

我每次都買大份,吃起來比較過癮!

 

老闆有集點卡

記得拿一下, 或許那天可以集滿10點送一碗XD

 

名片

然後這是我外帶回家的照片, 老闆會附上塑膠叉子/花生米

(我用GF1餅乾鏡拍的, 因為iphone沒電了)

老闆很貼心的多放一層塑膠袋, 這樣不會在回家塗中湯汁灑出來

 

這個真的很好吃, 酸酸甜甜, 大份的我大概可以分好幾次吃, 沒吃完就放冰箱泠藏

大概隔天就把它吃光光了

 

正宗泰式涼拌木瓜(Joky)

電話:0926-981702
台北市通化街70號(旁)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