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靠近公園路(新公園附近)的金鐘香港茶餐廳

因為在我朋友在附近上班

所以中午就順便來吃一下,感覺應該是剛開不久,因為我記得這間店的原來是王品系列的餐廳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9:30

在店門口就有貼菜單

它的商業午餐其實只能折飲料20元...所以請自行評估...沒有省很多

菜單 (一時之間很難下決定,我後來點了最安全的粥類→事實證明..應該不要點粥)

櫃台是在1F, 但主要用餐空間是在B1,店內空間很大(座位很多)

可能是價位還算OK的,擠滿了附近的上班族

桌上有調味料(醋/醬油)

它附贈的茶淡淡的,但蠻好喝的(服務人員會一直幫你加, 若你不喝茶, 他們也有提供水)

我點了皮蛋瘦肉粥$120

朋友點了XO醬海鮮炒公仔麵$160還有香煎蘿蔔糕$80 (要外加10%服務費)

很快的, 朋友的餐就送來了

她覺得有點鹹, 但我覺得好吃, 哈哈!!!

蘿蔔糕很好吃!!!!! 雖然才3塊就要80元, 但蠻值得的!!

  

相較之下我的皮蛋瘦肉粥就很普通了...(但上面的油條很好吃,很脆)

想念忠孝敦化站的老友記...那間的粥品最好吃了......

 

PS.朋友在吃飯時有巧遇同事, 他們是推薦可以點臘味飯之類的或菠蘿包

(下回來要改點別的,不要再點粥了!!!!!)

 

金鐘香港茶餐廳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 號
電話:02-2388-1878
營業時間:11:00~21:30

 

 

延伸閱讀:

《吃在台北‧平價餐廳》東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香港 老友記 粥麵館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