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旅程中的最後一天了

我們決定來好好逛一逛, 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的

(事實證明, 後來我買了一雙鞋/U牌衣服....被朋友笑出國購物狂 ~.~)

因為同行的人很喜歡古著類的東西

所以特別來到美國村

但和我N年前記憶中的有點差別...或許是太早來吧..總覺得有點泠清...

美國村網站(中文):http://americamura.jp/tw/index.php

  

我們到美國村之後就地解散, 約好下午1點左右在大丸百貨集合

美國村週邊地圖:

有烘焙魂的我..又不小心走進TOKYU HANDS

好多好可愛的餅乾模型喔...都好想買...

只是價格一點也不可愛XD

 

也有白神酵母(但我家裡還有3盒..忍痛不買)

也有烘焙器具(手指不小心遮到一點鏡頭XD)

  

好想把放在冰箱內酵母扛回家

若喜歡烘焙材料的, 可以考慮到TOKYU HANDS逛一下

只是要小心不要花太多錢喔!!

逛的差不多我們就回去拿行李了 (中途我有和另一個友人去吃超好吃涮涮鍋)

從地下街走到南海電車

 

買車票回關西機場$920日幣

 

  

拉著行李, 快樂的回家企囉!!!! 

附上從我們HOTEL到南海電車地圖

 

●關於這次日本5天4夜旅遊文章可參考: 

【2014大阪京都小旅行】5天4夜行程安排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