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jällräven Kånken Taiwan官網

前陣子開始被這款瑞典包燒到!!!

(起因是翻了北歐旅遊書推薦這是必買商品, 於是不小心研究了起來.....)

原本想說在台灣買可能比較貴

但我查了ASOS.com(英國購物網)....然後.....在北歐又考察了幾天....

發現台灣官網的價格真是不錯...(其實我同時也搜尋了Y拍及露X....還跑去公館)

於是....我手滑了..(誤)

它的官網是 http://www.kanken.tw/product-category/kanken-laptop/

滿1000元即可享有原價9折優惠。
※結帳滿3000元,可再享有免運優惠。

所以我找了另一個也心動的朋友一起買省運費(我買了赭黃/她是深紫)

這款13吋電腦包顏色比較少,但容量比Classic款後面多了一個放筆電的空間

在價格相差不多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先買電腦包入手(實用性考量)----雖然Classic顏色多又美!!!!

Fjällräven Kånken Taiwan  

官網是寫要5個工作天

但我星期一訂, 今天星期三就收到了(驚!!!!)

送來長這樣!!!

包裝的好好的

  

馬上拆開它( 我的包啊~~~被揍)

它的扣環,扣上就可以變手提!!

內層

電腦包的拉鏈在背袋後..(這設計應該很難被別人打開筆電夾層吧)

 

後面的有鋪軟軟的, 感覺放筆電也很安心

 

以上為敗家心得!!!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