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換錢

應該是每個人到首爾都要做的事吧

因為我一開始私心想要去芳山市場亂買

所以一到機場我就去換了50美金, 想說有個現金在身上, 比較好買

機場的匯率是1020....(事實證明..在明洞是1060)....嗚

如何到明洞呢?

先搭4號線, 到明洞站後, 記得從6號出口出去

 

先直走(明洞主街), 到第一條巷子後左轉

(左轉後的街道長這樣)

直直走就會看到全州中央會館?(其實是我們那天也順便要去吃晚餐拉)

(這張只是隨意亂拍, 哈哈哈)

接著會看到下面這二張照片的轉接口

往MISSHA旁的巷子走進去

繼續直接走就會看到了 

 

兩家美金換起來都差不多...但大使館那天我們去問...美金散鈔(1055和台幣35是不划算的

(這家不管是散鈔美金也是1060, 然後台幣是35.8)

我覺得比較划算

建議大家比一下價再換, 

畢竟能多換一點心情也會比較好一點

 

在MISSHA附近有一家我愛馬鈴薯豬骨湯的餐廳 (找了很久, 沒想到就在換錢所附近..唉)

晚點寫到會介紹

 

◎我把這次韓國玩耍的文整理成這一頁,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呦!!

8天7夜行程安排 (韓國 首爾 賞楓 懶人包)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換錢 明洞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