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美食一直都很熱門

我也常常都亂買一通,之前買過很好吃的鳳梨及芒果,但都忘了拍照就吃光了

這次決定來好好記錄下來

這間蘭山麵最近還蠻熱門的,我朋友傳給我看後,我們就決定二人合買二個套組,如下所示

【蘭山低鈉麵線綜合組】麻油雞新登場:麻油2沙茶3包麻油雞5包(20人份)
【蘭山麵低鈉乾麵】16人份綜合組:麻油2包麻醬3包沙茶3包

剛好遇到媒體訪問還什麼的,我們訂單等比較久才送到家裡

送來就一大箱,我娘還問我又買什麼東西

(它打開來長這樣,二束麵線+二包醬料) 但我覺得麵應該也要分二包,每次都不知道拿剩下另一束麵怎麼辦XD

當晚就很心急的想要試試麻油雞口味,直接就煮水,然後把麵線煮熟後加入醬料,不知道是我煮法有問題

我覺得有點鹹。。。

但我朋友也有煮,她說不會鹹

於是我想了想,來試著把它煮成高級版的麻油雞湯麵線如何~果然煮出來好好吃

以下是我的作法:

1.首先拿出好市多買的雞腿去骨肉一片, 切成塊狀後加點麻油下去煎的皮有點小焦黃

2.準備一個湯鍋, 放入蘭山麵的醬料包 

 

3. 把煎好的雞肉們放入湯鍋內 (我有試了一下味道還不錯, 但口味自己調整, 太鹹就加水, 不鹹就晚點煮好再加一點兒塩巴)

接著就讓它慢慢的去把雞肉煮熟了

4. 然後準備一個鍋子 , 裝水, 準備來煮麵線

5.煮沸後把麵線放到鍋中 (我大概煮了2~3分鐘)--軟硬度依各人喜好, 愛軟的就煮久一點

6.將煮好的麵線裝到碗公內

 

7. 倒入煮好的麻油雞湯( 我在起鍋時有再加一點麻油及米油提升香氣)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於是香噴噴的麻油雞湯麵就煮好拉!!!

 

至於其他口味的蘭山麵

我最愛的是辣沙茶口味,在煮麵時加入白菜或蔬菜,撈起後加入醬料包就超好吃的(我這次旅行也有帶出門,覺得在國外吃到沙茶口味的麵,還真不賴!)

 

蘭山麵

http://lanshan.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