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鼎記滷味是我上回來基隆閒逛時意外發現的一家排隊美食

剛好今天經過,可能下雨天的關係,所以沒有排很長

所以趕緊買一點點試試看口味

菜單的品項太多

價位還算平價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點什麼(最後回家時好後悔。。因為點太少不夠吃~~)

排隊輪到你的時侯,就可以挑選你要的東西放在鐵碗內

我昨天是晃完夜市才經過的,所以我原本想要點"土豆"竟然不能點了。。。

可以選的東西太多

我竟然一時之間。。。只點了小豆干/甜不辣/海帶/米血就結束了

(因為意外的土豆沒有,我也不知道該點什麼)

於是。。。

我就只點了這些,然後50元

因為土豆只剩下不到一份的量, 但老闆很好心的送了我幾顆,果然好吃

 

(這是我點的50元)應該點多一點的>/////<....一直後悔

每種滷味搭配老闆淋上的醬汁,真的好吃(我有用小辣,但不辣)

下回來一定要再多點一點

不要一晃神就只點一點。。。這樣好悲情喔

後來我一買完,又排了十幾個人。。。

果然生意真好

  

基隆 鼎記滷味

地址:基隆市義二路29號(中藥行前騎樓)
0958-893-787
FB鼎記FB粉絲專頁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基隆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