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生日聚餐,約在忠孝復興站附近。這次來到我N久沒吃的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不過好像和我之前吃的野宴燒肉稍稍有點不同,它是"極野宴"

加了極字,感覺應該會比較高級

首先最大的不同是價格,它是吃到飽$549元起跳(加一成服務費)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門口就有菜單,可以看一下有沒有想吃的再入內

我們這次有預約,但朋友提早到時必須先在外面等,今天剛好天氣有點泠,有點可憐要在外面吹風。

(所以這告訴若我們太早到要去SOGO逛逛才是XD)

它平日還有推出商業午餐

看起來也不錯,下回有機會再試試

我記得我曾經也來這家店吃過

不過現在它改成叫極野宴後,裝潢蠻的好華麗漂亮

這是1F的座位區,不過我們被安排在2樓

可能我們剛過用餐時間,所以二樓沒有坐滿

菜單

最後我們選的是649元的吃到飽套餐

因為感覺比較豪華↓↓↓↓↓(可以多點這一頁的東西,重點是有H牌冰淇淋)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同樣的, 649這價位也可以點549的所有東西

我們餓壞了, 於是瘋狂的點起來....

它的雞湯也不錯喝,我們後來吃到一半有點

因為是吃到飽的,我們就沒有另外點加價的東西了

佐料區也很簡單

就烤肉沾醬/海鹽/黑胡椒

(個人還蠻愛它的烤肉沾醬的,很好吃)

我們點了飲料可樂/雪啤及啤酒(它提供的是ASAHI乾杯)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二道是必點的, 玉米筍加杏鮑菇, 烤起來超好吃

這個香菇也是...好好吃..我大概續了3盤

嚴選鯛魚肋排/岩陸生干貝

這好像是XO干貝醬海鮮盒..

朋友點的牛肉

雪藏胭脂豚+香滷大腸頭 

  

嚴選豬梅花

 

魷魚翅 (這個好吃)!!!其實我們還有點了蠻多其他種類

不過我都光顧著吃,有想到才拍真不好意思~~哈哈

 

吃到最後的H牌冰淇淋

我覺得這家不錯吃,可能是價格比較高,和我之前吃的野宴又有些不同

最好玩的是,我們吃到最後,一直想加點的竟然是年糕(可能是一直吃鹹的,吃到甜甜的年糕覺得好好吃)

推薦一定要點來吃呦!!

  

野宴極燒肉專門店(台北sogo旗艦店)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9巷4弄8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電話:(02)8773-7499
http://www.yayan.com.tw/yayan/best/location.html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