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龍涎居是在師大夜市,它的分店蠻多的,公館那間也不錯

不過最常來的還是這間位在雙連捷運站走路不到2分鐘的雙連店

湯類的種類很多除了雞湯外, 也有提供素食的選擇

然後也有主食像是飯或麵線可以選擇,小菜也不錯

我今天點的是四物雞(山雞)$160,朋友則是蛤仔雞(山雞)$160

有時我會再加點下水$30,不過今天因為還要再去寧夏夜市買烤玉米,所以只另外再點了一碗麻油乾麵線$40

  

店內裝潢還不錯

很中國風

也有調味料區

若覺得口味太淡, 可以拿一些沾食雞肉用

調味醬區我最愛的是它的辣椒,非常辣,但有香氣

會再加一匙醬油和半匙的醬油膏,沾食雞肉非常棒

我朋友的話是喜歡拿來沾食麵線?! 

 

首先送來的是麻油乾麵線,很喜歡吃他們家的麵線,味道剛剛好,只是沒有很愛上面的油蔥酥

但我朋友很愛,所以喜歡的人就吃,不喜歡就把它拿掉,哈!

蛤仔雞(山雞),朋友很愛這味,她說湯很好喝

    

四物雞(山雞)也不錯,我還蠻喜歡偶爾來補一下

有時若不想吃太多肉肉就會點素食的,湯頭一樣好喝喔!!

 

龍涎居雞膳食坊 雙連店

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6號(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
02-2553-9908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