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午要看魔術表演,所以先來到台北火車站附近閒逛順便吃午餐

雖然已經是秋天了,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天氣超熱

決定想找有泠氣吹的地方,先跑了新光三越B1,不過人超多,而且沒位置(星期天真的不管去那人都好多喔>///<)

最後決定直接衝到京站B3美食街,因為那裡位子超多,而且又有泠氣

逛了逛,我決定吃點滋補的東西-駱姐正雞酒

而我朋友則跑去點今年4月才新開的"讚岐釜あげうどん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美食街就有這點好處,大家可以挑自己想吃的’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由於是午餐時間,用餐的人數很多。

不過服務人員手腳很快,馬上就先幫我點餐了

菜單(它有單點及套餐,感覺套餐划算許多,因為有麵線/飯及燙青菜)

我最後決定點一份何首烏雞套餐來試試$169

  

它的雞湯看起來好好喝

等的有點無聊,就順便看看別人點什麼XD

 

我的套餐

麻油雞麵線,好好吃~不會太油

它的燙青菜今天用的是高麗菜

上面淋的醬油很爽口,不會太鹹,吃起來剛剛好

  

湯品部分,我覺得肉品好吃,湯也好喝(喝到滿身是汗XD)

朋友衝去讚岐釜あげうどん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我已經快吃完了,朋友才把午餐端回來,果然是人氣店,排好久XD

這間『讚岐釜あげうどん四代目橫井製麵』所創立於明治10年 (西元1877年),成立超過百年,是一間日本的傳統烏龍麵老店

他們家是當天現做現煮的麵條,朋友說,就是為了等這個麵,大家才會排那麼久

橫井製麵所自助式烏龍麵取餐流程:

首先
1. 選擇喜愛的烏龍麵/丼飯
2.拿取托盤及炸物盤,放置於托盤上
3.選擇喜歡的炸物/飯糰
4.結帳
5.選擇喜愛的配料

 IMG_8955.JPG

朋友點了最基本的湯烏龍麵(湯)大$99

還有加點了炸雞/熱狗杏鮑菇

我分吃了朋友點的東西,它的湯頭好好喝,而且烏龍麵也超好吃~果然現做現煮就是不同啊~~~

下回來我要自己點一碗!!!

後來吃飽後,還有些時間,就順便把B3逛一逛

IMG_8956.JPG

意外發現這邊也有248農學市集

真開心

雖然它賣的品項比較少, 但下回想要買一些乾貨就可以順便來這邊採買就好

 IMG_8958.JPG    

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B3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
(02)2182-8888 | 0800-880-058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