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沙巴前,查了很多美食小吃,在這6天的行程中,我幾乎每天來"馮業"報到,為什麼呢?

因為它的麵包實在太好吃了(特別是白吐司!)

香香的白吐司,加上牛油+花生醬或奶油+牛油咖椰之類的真是極品啊!(因為每天早上都去點,這張照片應該是牛油+咖椰(椰醬)吧??基本上花生醬+奶油是我的最愛)

店內也有拉茶,但我更愛它的冰美祿,誰叫我沒法喝太重咖啡因的東西(嘆),朋友覺得拉茶很不錯,蠻推特製拉茶的!

  

店內很乾淨,讓人很舒服的用餐,只是馬來西亞早上過9點就很熱,倘若想吃早餐,9點前來吃涼涼的還蠻舒服的

 

店內的豆腐,很札實,超好吃

這款是油炸款的,我比較喜歡上面那個沒炸過的 (都很好吃)

  

這是叻沙,可惜我吃不慣..我朋友覺得很好吃.....

我每天大概就是這樣,一杯冰美祿(用外帶杯要加錢喔)+一個麵包牛油+花生醬 (這款的麵包也好好吃,不輸白吐司)

好想再去沙巴玩喔!

這間位於Gaya street (加雅街),不難找,假日市集時,它就在市集的走道上

蠻推薦大家去試試,店內還有台灣節目,很有趣!廁所也很乾淨~

 

其他文章:
2011馬來西亞-沙巴行 
http://yumitrip.pixnet.net/blog/category/2337068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