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想寫一篇在『Costco好市多』買烘焙材料的文章

不過每次去都忘了拍照,不然就是拍到一半就發懶

這回特別把我覺得Costco好市多,跟烘焙有關的食材或小用具拍一下

今天回來主要是想要搶第一張照片上面的鑄鐵小鍋(因為在社團看到很多人的開箱文,於是就衝來買,它很小,大概直徑13CM, 有附送預拌粉,想說若沒用到,至少拿它來當拍照小物應該也很可愛(被揍)

 

我今天來的是新北市汐止店(營業時間是10:00~21:30)

這款法國松露巧克力還蠻多烘友直接把它拿來做烘焙材料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分享食譜,有興趣可以試試

做餅乾/麵包少不了的蔓越莓乾,大包裝 

無籽加州梅乾

100%天然葡萄乾(這個用來做麵包/餅乾也很方便)

大包的棉花糖,之前看到有人拿來做牛軋糖/也有做成翻糖,最簡單的作法是有人拿它來串成一串變成可愛的婚禮小物XD


精選核桃,這款我覺得核桃還蠻大片的,拿來加在麵包或餅乾應該很讚

精選胡桃(這我就沒用過了)

精選杏仁,看起來蠻大顆的

 

松子豆

烘烤榛果

這款巧克力豆網路上也蠻推的,不過因為太大包裝,找不到人分攤,至今還沒用過>///<

麵粉(只有高筋及中筋...)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低筋...

因為來Costco好市多搬麵粉很方便,若連低筋都有就好了,這樣我就不用煩惱低筋要去那買>///<

砂糖!!一次一大包,很夠用

也有這種水蜜桃罐頭,拿來裝飾在蛋糕或甜派上很不錯

超多的調味料區

不過份量都蠻多的,一可能要找人分攤比較實在

玄米油


橄欖油

椰子油,也一樣是一大罐,吃純素的可以用這個取代奶油

花生醬/可以用來做餅乾或麵包內餡

楓糖漿

很多種蜂蜜


巧克力醬


另一種花生醬


有機草莓果醬,好想買

覆盆莓果醬

這是我之前有考慮想買的烤箱,不過後來就買了烘王和晶工了

最近入手的烘焙紙,我覺得好用呢,而且好大一捲,可以用很久。。。。

好市多自有品牌的烘焙紙

鋁箔紙,同樣也是很大一捲

這是我這次買的小鍋,哈哈

好開心至少買到一組

後面有預拌粉的使用說明

這款墨西哥乾酪絲我用過,很不錯,用在焗烤料理上很讚,下回打算用它來做麵包內餡

無鹽奶油

鮮奶油,一樣沒有用過

 
奶油乳酪(我最近剛買,還沒有空試,不知味道如何)

有鹽奶油

酸奶油,之前曾經買過一次超低價的!這個可以用在蛋糕

鮮奶們

廚房紙巾

好大一包的空運新鮮蔓越莓

也有市面比較少的藍莓

瑪斯卡邦乳酪:這個是做提拉米蘇的材料,還沒有買過

來好市多購物是需要支付會員費用的(年費$1200),不過相對的它的服務及商品是真的還不錯

我現在有時若沒空去烘焙材料行,很多東西都直接在這裡買一買

哈哈~~

 

PS.本次拍攝的價格是2014.10的價格

未來商品價格若有波動以『Costco好市多』為主喔^^

 

其他文章:☆☆關於烘焙大小事☆☆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