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澤井日式精緻涮涮鍋,是上回路過瞄到的

嗜好鍋物的我,當然一定要來吃一下

發現基隆的鍋物料都比台北好(特別是海鮮部分)

它的地理位置算是在市中心(跟火車站比,好像離廟口還近些)

 

店在二樓,裝潢很漂亮(樓下是7-11)

我覺得店裡的座位不多

幸好我們有訂位

因為後來就看到晚來的人要等很久!

 

店內菜單從$198起跳到上千元都有

週一到週四來吃不用服務費。。。。(我們來的時侯要加XD)

所以平日來吃比較划算

因為服務費加一加, 有時也不太便宜呢

附餐可以選飯/烏龍麵/王子麵/冬粉

海鮮類菜單,很好奇有人會點到帝王艦嗎?哈哈

加點類菜單(我們覺得套餐的份量就很足了,所以這頁沒用到)


最後我們點了基隆海鮮船$398及雙拼$368(嚴選黑毛豬肉鍋+透抽) 

菜盤

湯底還不錯

有附明治冰淇淋

可惜有二種口味都已經見底, 都沒有補...(其中缺的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嗚)

提供二種飲料檸檬水 or 冬瓜露(有點小甜)

醬料區

我們附餐選烏龍麵

嚴選黑毛豬肉(還蠻厚片的, 口感不錯)

 

這個透抽有嚇到我,感覺上很大隻又新鮮

 

朋友點的基隆海鮮船~~~好豐盛!!

這家店CP值不錯, 不過跟湯之城比, 我覺得比較貴一點兒

下回有機會會選平日來吃

這樣不會覺得太貴...哈

 

澤井日式精緻涮涮鍋

電話:(02)2421-2622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65號2樓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基隆 ☆☆

 

相關基隆涮涮鍋連結:

《吃在基隆‧餐廳》廟口週邊:湯之城涮涮鍋 愛五店 (火鍋) 

《吃在基隆‧餐廳》廟口週邊:湯之城涮涮鍋 仁二店 (火鍋) 

《吃在基隆‧餐廳》廟口週邊:罌粟花庭園複合式火鍋  

《吃在基隆‧餐廳》廟口週邊:丸山日式涮涮鍋 + 連珍芋泥球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