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中午,肚子很餓

剛好在東區一帶不知道要吃什麼,看著延吉街上有很多餐廳小吃

一個人,又不想花太多錢

在閒逛之下,有一家生意不錯的便當店吸引我注意

鈺芳精緻便當店的外觀有點像簡餐店,但是外牆玻璃上的菜單又顯示著飯類都$80元起

然後看起來也蠻多上班族1人獨自用餐,於是我走了進去~

店內的生意很好,有外帶的,也有內用的

我在用餐的時侯人潮不斷

店內環境還蠻舒服的

這是菜單(有很多種類可以選,若不愛吃肉的也可以選擇菜飯)

直接跟櫃台點餐並付款即可,我點了菜單上的排骨飯$80元

店裡有免費的紅茶可自行取用

也有辣蘿蔔乾/魯肉汁

 

我的排骨飯~!有附湯,還有剛剛自行取用的紅茶

它的配菜是我還蠻愛的家常菜,排骨也有入味,炸的很香

以這個價位,真的很划算

   

便當附的湯(我覺得也好喝,還有一顆小貢丸)

 

鈺芳精緻便當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27號
電話:(02)2731-7208

https://zh-tw.facebook.com/YuFangJingZhiBianDang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