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小木屋玉里麵其實是誤打誤撞吃到的美食

起因是我們從六十石山回來時,沒想到突然下起一場大雨

原本我是要去網路上也很推的另一家阿蓮玉里麵

結果。。。我找不到,後來終於找到的時侯已經過2點多...

老闆很抱歉的跟我說她收攤了...(晴天霹靂!!!)-----這回來玉里怎麼老是搞這些烏龍, 上回是玉里橋頭麵...這次又是阿蓮玉里麵...(大哭)

因為肚子還是餓, 只好在附近繞啊繞,發現這間小木屋玉里麵明明已經過中午時間

生意還不錯,而且看起來走進去的都是當地人

於是我就快樂的走進去打算吃碗香噴噴的玉里麵了!(心情轉換的也太快了!!!)

菜單很簡單(就寫在牆上)

有分大小碗,玉里麵小碗的只要40元

唯一沒有寫在牆上的菜單大概就是小菜了

我明目張膽的看看隔壁桌點了些什麼

咦, 這個煙燻豬耳朵看起來不錯

於是我也點了一份(印象中好像是50塊..我忘了XD)

這盤煙燻豬耳朵真的好吃, 推薦來必點

其他桌也有點燙青菜, 這回很可惜沒有點豆干海帶, 沒法給意見參考

不一回兒我們的玉里麵就送來了

桌上有辣醬(不是很辣的那種) , 加在玉里麵上吃, 別有一種風味

  

若喜歡玉里麵的

不妨嘗試一下這家小木屋

個人覺得好吃呦!!

   

小木屋玉里麵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37號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花蓮☆☆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