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jpg

說實話, 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玩租用WIFI

以前從沒想過的原因是,出國玩能省就省!然後住宿點大部分都有WIFI可以使用就不想花錢

這回是因為同行一共6人,朋友就說租一台可以隨時上網,而且那麼多人Share下來很便宜

我們選擇的方案最便宜的小紅莓機,一天只要NT$199

然後再外加一顆行動電源NT$50/天

一趟5天算下來, 一共是$1245元,平均分攤NT$207.5/人

未命名--1.jpg

這款小紅莓機WIFI分享器在旅途中

真的帶來很大的方便,在找路或者找店家時,可以使用Google map,導航到我要去的點

大夥舉凡坐車/發呆/吃飯等,都可以隨時滑手機(6人使用沒有頻寬的問題)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它很容易就沒有電 (幸好有租行動電源) 

tw_47.jpg

Clipboard03.jpg

租借方式很簡單

只要點選線上預約,然後進去填一填你的資料就好(我是用信用卡付款的)

由於我們是搭星期一的早班機,怕到時在第一航廈來不及拿,我們選擇用宅配寄送到家裡

它很貼心在出發前二天(星期六)就宅配到我家

  未命名--4.jpg

這是我們訂單詳情(由於沒有加買安心保險, 所以上面也有列出若弄壞機器要賠多少錢)

photo 059.jpg

收到機器記得檢查一下再帶出門!!!

我這次很冏,因為想說先充飽機器再帶出國,沒想到它的轉接插頭就直接留在我台灣家中的插座上

在大阪才發現少了個轉接頭,用Skype打電話回台灣問特樂通的客服,很害怕我因為少一個配件而無法還機XD (我不想付逾期租金啊~~~~)

 

→這時要感謝一下特樂通的客服人員,他們說那個轉接頭可以等我回家後再另外寄掛號給她們

還機時只在包包內寫紙條註明少轉接插頭並留下手機號碼即可,真的揪感心!

ttia2.jpg

還機時,我們的班機誤點,來不及在21:30還,所以選擇用24小時還機箱的方式歸還機器

photo 799.jpg

地點不難找,在官網中有附上這個地圖,一下就找到了

 photo 802.jpg    

清點包包內的機器後,我附上紙條就放入還機箱!

未命名--5.jpg

我在隔天收e-mail時,就收到他們的郵件

很貼心的告訴我已經收到歸還的機器了!

 

這次租用的經驗不錯,下回出國應該也會考慮再出租,哈哈

 

日商特樂通

http://www.telecomsquare.co.jp/tw/

 

●關於這次日本5天4夜旅遊文章可參考: 

【2014大阪京都小旅行】5天4夜行程安排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