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寧夏夜市還沒那麼紅的時侯

我就常來這個夜市吃東西

不過自從它爆紅後,所有我愛吃的攤子只要到假日,幾乎是大排長籠

特別是這間"劉芋仔 蛋黃芋餅/香酥芋丸"

有時會被它太長的排隊的人潮給嚇到

所以除非當天沒什麼人排隊我才會買來吃

這家店口味很簡單,只有二種東西都跟芋頭有關

蛋黃芋餅$20/香酥芋丸$15

因為我個人喜歡純芋丸, 所以除了第一次買蛋黃芋餅外,幾乎後來都只單買香酥芋丸

至於口感,我覺得它不甜/不油,然後芋頭味十足!外皮香酥,口感咬起來鬆軟綿密

就算放涼也很好吃

  

"看介紹它是選用高雄縣甲仙鄉芋頭,又不添加任何色素,所以可以吃到最單純的原始芋頭風味"

難怪會吸引那麼多人排隊買啊!!

 

若來寧夏夜市玩耍

還蠻推薦吃看看呦!!(不過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XD)

 

劉芋仔蛋黃芋餅

電話:0920 091 595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夜市中段、蓬萊國小前(寧夏夜內市) ‎
營業時間:晚上5點到凌晨1點 (但有一次我5點多去老闆還沒準備好....)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