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友人來跳舞香水 Perfume Dance

來的時間剛好是中餐和下午茶的中間

所以友人點了中餐,我則是只有吃下午茶

沙拉 (很妙的口感.....不推)

午餐的部分, 我朋友都說普通.....

不過飲品部分我是覺得好喝

 

我們點的是鮮釀水果茶$170

裡面滿滿新鮮的水果,以水果茶來說,我覺得水準算中上,很好喝!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蜜糖吐司"

友人點的鑫典法式金磚$260

 

然後上方這款"黑金巧克力$260"

這家的蜜糖吐司很可愛,一小方塊一小方塊堆壘,很方便食用!!

每塊小吐司都有濃濃的奶油香味,搭配上方淋的醬汁,真的一口接一口!

我點的黑金巧克力,最上方的巧克力冰淇淋和小吐司方塊超搭的,微熱冰冰的口感,讓我愛不釋手

這次用餐我們是坐一樓,後來剛好到2F用化妝室

總覺得2F的裝潢比較漂亮

 

推薦若要來吃跳舞香水 Perfume Dance

直接點甜點比較好(蜜糖吐司真的好好吃~)

我覺得餐點部分普通

PS.在我們用餐的隔天會換新菜單,不知道後來改良後的菜單會不會比較好呢?

 

跳舞香水中山店

02-2585-3996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8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