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這次韓國玩耍的文整理成這一頁,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呦!!

8天7夜行程安排 (韓國 首爾 賞楓 懶人包)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去南怡島的方法有很多種,大家Google一下就知道,

我和朋友選的方法是比較省時間,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坐青春列車ITX

不過它比較貴, 單程就要4000元

我們是透過韓國觀光公社한국관광공訂票(我只有先訂去程, 回程因為怕不一定, 想說到那邊再買

如何到韓國觀光公社한국관광공(首爾)可以參考我這篇:http://yumitrip.pixnet.net/blog/post/101553479

首先,先搭1號線坐到清涼里站,然後坐上電扶梯就可以到火車站內

因為我們已經買好車票了, 所以直接往有標示ITX的方向前進(完全不用驗票, 也不用刷票進入)。接著你會看到往加平/春川方向,就對了!

剛剛在火車站內買的低糖香焦牛奶,還不錯喝!!

今天搭8:16分的, 不過它竟然誤點了!!!害我以為等錯車有點害怕, 哈哈

畢竟我可是完全看不懂韓文>////<

車票長這樣

上面會有乘車時間及到站時間, 坐這個很快, 大概40分就可以到加平站了

這台機器可以買回程的車票, 只有韓文/英文二種語言 (若不會訂, 可以請站務人員幫忙一下)

首先先選擇ENGLISH

接著選擇"Cheongnyangni", 它就會出現班次時間

往上往下可以選擇你要的時段, 似乎是一小時一班車

我們是後來回來才買票的, 買的是15:28那班次

選好後, 放入鈔票後會出現這個, 問你要不要收據.

接著票就買好了, 它會把票給你, 還有找回來的錢錢

這是加平的車站的外觀, 走出到外面有TAXI及巴士站

我們沒看到巴士

所以直接就往TAXI前進, 剛好有人也是2位, 所以就一起搭車, 到達時付了3300元

   

計程車會載你到目的地, 下車後會看到這個, 往裡面走 

 

就會看到售票口

咱們是外國人, 所以一人是8000元(含船票)

船的班次很多

一下子就到了南怡島了

然後, 結束美好的南怡島之旅後,來說說回程要怎麼搭車回加平車站呢??

 

下船後往這個方向走, 直走就對了

 

然後會看到這個, 繼續前進

   

走到如照片所示這個地方會有一個計程車招呼站

直接搭計程車回車站很快, 我記得不到10分鐘

車資是3000元

 

給大家參考一下溜

PS.清涼里站樓上有一家很大很大的樂天超市

去完南怡島沒事做的人, 可以考慮好好的逛一下呦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