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搖擺不定的情況下~~~終於狠下心來買了一台有分上下火的烤箱了!(轉圈) 

說到這,我原本是很滿足於小烤箱的世界滴,而且自己幻想著,或許有一點可以寫一堆小烤箱達人日記(做白日夢~~)只不過,我那不爭氣的小烤箱,在我連日的疲勞轟炸下,竟然用不到一個月就掛點了(難道贈品烤箱沒法這樣耐操嗎?)

 

雖然我哥很強的把小烤箱修好了,但,溫度卻變的怪怪的,害我在一週內烤焦很多東西,加上手又一直被燙到。。。

所以後來考慮,若再買烤箱,是不是乾脆買一台專業一點,用久一點呢?

 

爬文爬了很久很久,手上有三個名單的烤箱在考慮:

1.烘王 (9988) ---$7800

2.dr.goods烤箱---$8200

3.好市多烤箱---$大概在7500~8000多之間吧(因沒好市多卡,所以只是看網友分享的價格)

 

最後,因為我朋友之前用了烘王說不錯,想說在新家再添購一台新款烘王9988。

在她及烘王9988外型誘惑下,我很快的就自己乖乖打電話去烘王問問看...

這一問,我就下訂了。。。。(想說台灣製造又是台灣公司,萬一有任何問題,維修比較方便,加上老闆說好好的使用它,可以用個十年。。。太容易被說服了XD)

 

老闆送貨非常迅速,隔天下午我就收到貨了。

我家因為附近很難停車,老闆幫我搬到門口,我付完現金後,小心的放上電梯,自己扛進家門

因為有二條線支撐著箱子,搬還蠻容易的。

噹噹!!開箱囉~裡面有烤網、烤盤、說明書、保證書(保固一年)、還有手套

手套家裡有了,所以先收起來備用

烤盤是圓角型,我有問老闆若我要另一種烤盤(那種邊緣是直角的),他說一個是500元大洋(等我出師了,我有錢再買!!) 

烤箱很用心的用二條線固定,所以我很勇的,一個人搬上我家的櫃子上. 

放在櫃子上的樣子(其實還蠻大台的XD)

最吸引我的刻度,我前一台小烤箱就是沒有很"明確"的刻度,我每次都不知道真實是烤幾分了....

(只能靠自己一直看時間注意) 

打開門的樣子 

(打開門的近照) 

我把隔熱板拿掉後...的模樣 

下方拿掉隔熱板的樣子

注意事項一定要看!!!


把所有要空烤的全部放上去,要來準備第一次空烤囉!!!

 

味道真的很臭,上下200度,空烤30-40分左右!!(會有煙,請不要感到害怕)

空烤記得要把門打開喔!!!(家裡的門窗+烤箱的門)---不然整個屋子會讓你呼吸起來不舒服(保持空氣流通就對了!!) 

全部完成後,記得給烤盤做個貼心塗油動作,保養一下~!

塗好油後,用餐巾紙擦拭乾淨即可。

注意事項的文~~

 

送的小食譜,等我有空好好研究!!有作品再教大家做呦!!

 

以上,後來空烤完,就很累了。

當晚也沒有再烤任何東西。

 

期待用它來烤很多好吃的蛋糕及餅乾。。。。。。

YA!!!!!

 

烘王的網站,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企看

http://www.hwcck.com.tw/

 

2014.10 備註

預算沒那麼多的人,也可以考慮我最近又加買的30L中型的炫風烤箱, 哈哈哈

以下是開箱文~~

【YUMI的烘焙日記】開箱文篇:加購一台平價小烤箱"晶工30L雙溫控不鏽鋼旋風烤箱 (JK-7300)"

 有興趣可以點它↑  

其他相關文章:

亂花錢篇:『Costco好市多』開心採買 烘焙材料 

開箱文篇:瞬熱式手壓封口機20公分 (台灣製造) 

亂花錢篇:台北/新北市走透透買烘焙材料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