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來不及拍...就被吃到剩2塊.....)

這家So Free Pizza柴燒窯烤比薩

是我朋友帶我來吃的

它有二家分店

我們來吃的這一間是台大店(地點剛好位在二個捷運台電大樓/公館站的中間)

 

店內的PIZZA提供蔬食者們很棒的選擇( 蛋奶素),倘若是全素者可以先問問那些口味可以點

口味也有很多種, 有鹹的也有甜的

香蕉杏仁/薑絲超人/韓式泡菜/噴火海龍/香草洋芋/羅勒鮑菇/蘋果肉桂/鮮菇蘆筍/煙燻乳酪 (還有新口味三杯咕咕) 

PIZZA的價格大概是$135元(8吋)

等侯時間大概12-15分鐘左右(人多的話時間會再拉長)

    

  

   

鮮菇蘆筍

薑絲超人

我們那天點了很多口味的PIZZA

一行人等就坐在店的外環吧台區吃起來了(↑照片上這個位子)

裡面我最喜歡吃的口味是煙燻乳酪

還蠻推薦可以來外帶回家吃

因為後來我還有再來買一次,另外我也很推的口味是"羅勒鮑菇"

就算泠了也是很香很不錯!!

8吋的PIZZA一個人吃剛剛好, 沒吃完的我就冰起來

用烤箱或平底鍋加熱就可以了呦

 

So Free Pizza柴燒窯烤比薩 (台大店)

走進羅斯福路三段283巷,帶著濃濃書卷氣的學院風瀰漫在巷弄間,面對溫州公園處有一爿L形的轉角小店,店裡沒有座位,只有以漂流木與神桌組合的外環吧檯可供落腳,如果您光臨時發現已經沒有座位,也無須失望;您可以拎著您的Pizza,走到溫州公園的一隅去享用,這不僅無損於您的享受,反而增添了野餐的樂趣⋯⋯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捷運台電大樓2號出口)
TEL:02-2364-3351
營業時間 11:30~21:00
http://www.sofreepizza.com.tw/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